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

科学研究

Scientific Researc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动态 > 正文

  新闻网讯 由国家民委共同发展司、人事司联合举办,学校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承办的“数字经济与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于11月14日在我校海淀校区举行开班仪式。国家民委共同发展司司长张志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石亚洲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石亚洲介绍了中央民族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初心以及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果,希望参训学员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数字经济在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和迈向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切实提高以数字经济引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深化合作,不断提升本次高级研修班的成果价值;要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结合培训思考工作,聚焦主线谋划工作,结合实际开展工作。

  该培训项目由继续教育学院联合经济学院、数字经济研究院共同设计申报,并列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3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培训紧紧围绕数字经济的中国实践、数字经济与企业转型、数字化与传统产业融合等内容授课,并赴中关村壹号产业园、京东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上一篇:“提升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探索科技创新思路”讲座在校举办

下一篇: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暨北京高校教研工作室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