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

通知公告

The announcement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项目名称:2019年中央民族大学采购互联网接入带宽项目

    预算金额:87.9万元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68932538

    递交文件地点:中央民族大学南睿楼六层信息化管理处会议室

    递交文件时间:2019年7月15日下午14:30

    投标单位资质要求: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②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③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④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⑤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⑥投标人必须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或省部级通信管理部门注册的合法运营商,且已经获得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可在北京市范围内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⑦投标人必须能够提供国际互联网出口带宽,并可提供10G以上的互联网接入能力,以备后期有可能出现的扩容需求;⑧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项目描述:中央民族大学拟采购互联网接入带宽,带宽预算总金额为每年87.9万元,接入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中慧楼二层数据中心机房)。

    采购需求及技术要求:

    (一)线路质量与目标要求

    1.带宽要求:下行单向速率6G(6000M)以上,要求带宽资源包含国际和国内流量,必须是独享上下行对等的光纤专线,不得与其它接入用户共享线路及带宽资源。(提供承诺书,承诺书中说明带宽资源包含国际流量,用户专享此光纤专线)

    2.要求提供北京市接入点,具备到中央民族大学数据中心的最少6芯光纤线路接入,除两端机房外不通过其它机房、网络设备中转,光缆敷设要求采用直埋方式,终点为光纤模块接入,提供万兆接入能力。专线接入服务质量必须保证中央民族大学现有应用专线的互通性和兼容性要求。(提供承诺书)

    3.提供全球互联网可路由IP地址数≥512个,要求IP地址段连续。(提供并标清链路两端的互联地址,互联地址为公网IP地址;提供并标清为用户提供的实际业务IP地址段,地址段要求为连续的IP地址)

    4.以拓扑图的形式标出本次租用的接入点,说明接入骨干节点路由设备的包交换能力、设备型号。(提供拓扑图,接入骨干节点路由设备的照片并指出连接端口,要求说明设备的型号和包交换能力等设备信息)

    5.要求敷设备份光缆链路,以备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提供铺设备份光缆线路的承诺书;提供备份光缆线路的走向图纸,并标清光缆线路走向的具体位置)

    6.要求从中央民族大学校园网出口设备到国内和国际常用站点的网络延时≤40ms。(提供承诺书)

    7.要求能够允许带宽最大峰值超过合约带宽流量值的百分比≥10%。(提供承诺书)

    8.投标人拥有自己的带宽资源,具有良好的多方向骨干互联环状城域网性能。具有良好的扩展性和可升级性,确保满足将来因业务发展而产生的升级扩展需求。(提供自有带宽资源大小,并承诺保证后续带宽升级扩展需求)

    9.要求任何时刻中央民族大学出口路由设备无负载情况下检测从本地到投标人骨干DNS延时≤5ms。(提供承诺书)

    10.要求对涉及中央民族大学的隐私和数据不得泄露给第三方。(提供承诺书)

    11.要求提供良好的安全防护体系及互联网防攻击服务。(提供承诺书)

    12.要求投标人承诺此条互联网专线到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教育网及国际线路上无任何访问控制,无任何带宽限制,无任何流量控制。(提供承诺书)

    13.要求投标人承诺此次投标的互联网带宽资源为国家互联网带宽资源,不包括自有缓存设备提供的缓存带宽资源。(提供承诺书)

    (二)故障处理要求

    1.投标人提供给校方互联网故障处理流程及通信故障应急处理方案,并负责处理、排除故障。

    2.投标人应向校方提供明确的故障受理联系方式,并提供7X24小时的故障受理技术支持。

    (三)网络可用性要求

    网络可用性是指相关设备、网络、链路能够提供无故障时间占运行时间的百分比。

    1.投标人保证和校方的接入网络设备(包括设备电源、端口等硬件)99.99%的可用性;

    2.投标人提供的和校方互联链路必须保证99.99%的可用性;

    3.投标人保证校方通过投标人出口为客户提供的业务可用性达到99.99%。

    (四)工期要求: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完工。

    (五)售后服务要求:

    1.提供7×24网络接入服务、维护、技术支持;

    2.故障申告响应时限: 10 分钟;

    3.线路维护人员、设备备件到达现场时间:小于 1 小时;

    4.故障恢复时限:小于 1.5 小时;

    5.故障排除反馈时限: 15 分钟;

    6.每季度网络故障不大于 1 次;

    7.每季度故障出现1次以上或者1.5小时内不能恢复的,每次扣罚合同金额的 5%

    8.网络中断或出现故障须根据校方需要提供详细的故障处理及分析报告,如无法提供,每次扣罚合同金额的 2%

    9.如若发现中标人提供的互联网带宽中有以自有缓存设备的缓存流量充当互联网带宽的,扣罚合同金额的 10%

    10.要求提供服务标准(或内容的)等级条款,明确线路中断及故障的赔偿条款;

    11.投标人负责免费对其提供的线路进行维护,并且保证每季度上门检修一次,并提供相关线路的检测报告,不能按要求提供相关检测报告的,扣罚合同金额的2%

    12.在安全服务方案中应提供详细的服务内容、服务方式、服务周期、服务时间、服务流程、对用户的报告内容及报告方式;

    13.投标人应在每月5日前向校方提供一份上月的详细网络情况监测报告,以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发送给校方,每月10日前提供相应的纸质报告,不能按要求提供相关监测报告的,扣罚合同金额的2%

    (六)其他要求

    投标人投标时必须承诺(提供承诺书):

    1.该项目至校园网络接入端所需的所有设备和材料由投标人负责免费配置;

    2.该项目实施、施工与调试过程中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投标人负责。


    上一篇: 【公告】中央民族大学幼儿园食堂设备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篇: 【公告】2019-2022年度中央民族大学造价咨询服务及监理服务机构库入围项目比选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