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教师荣获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12-12 点击次数: 编辑:李红亮 打印 字号:T T

  新闻网讯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的通知》(京教函[2018]601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宗丽、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曹立波荣获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历史文化学院教师蒋爱花荣获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旨在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榜样作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育质量内涵发展。我校截止目前已有20名教师荣获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和青年教学名师奖。

  学校将以推选表彰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高等教育综合改革, 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完善体现教学岗位特点的激励约束机制,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奖及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得者的示范引领作用,调动和增强各级各类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教师个人及团队人才培养能力,不断提高我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