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敏拜会吉尔吉斯斯坦驻华大使

来源: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06-10 点击次数: 编辑:李红亮 打印 字号:T T

  新闻网讯 6月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前往吉尔吉斯斯坦驻华大使馆,拜会吉尔吉斯斯坦驻华大使巴克特古洛娃女士。

  宋敏向巴克特古洛娃介绍了我校与吉尔吉斯斯坦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交流情况,我校在国内第一个开设的俄语-吉尔吉斯语专业情况以及我校学者所涉及的吉尔吉斯斯坦研究成果;并就进一步深化我校与吉尔吉斯斯坦高校合作交流,共建中国-吉尔吉斯斯坦人文交流中心,开展重要教育、文化相关交流活动等事宜与巴克特古洛娃进行了探讨。

  巴克特古洛娃表示,吉尔吉斯斯坦驻华大使馆将大力支持中央民族大学与吉尔吉斯斯坦高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并且推荐吉尔吉斯斯坦高校与中央民族大学合作共建中国-吉尔吉斯斯坦人文交流中心,开展系列重要文化交流活动。

  国际合作处、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