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4 点击次数: 编辑:李红亮 打印 字号:T T

  新闻网讯 2019年6月2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彰显实力和风采,夺得计算机基础赛项和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赛项两项赛项的最高荣誉。

84752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00多所高等院校的15000名学生参加院校赛,通过角逐有146所院校共901人进入总决赛。我校参加了计算机基础赛项、Office商务应用赛项、专业英语基础赛项、大数据技术应用赛项、小程序创意与设计赛项、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赛项共6个项目的比赛。

8880D

  此次比赛由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考试选拔并进行培训,全校有30名学生参加了这次总决赛,其中获一等奖冠军(2项,计算机基础赛项和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赛项),一等奖10人次,二等奖16人次,三等奖10人次;团体一等奖1项,团体二等奖2项;我校还荣获突出贡献奖和优秀合作伙伴奖。

9427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