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王卫平 发布时间:2024-03-26 点击次数: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T T

新闻网讯 近日,学校在海淀校区文华楼一层报告厅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张京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主持会议。

张京泽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始终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上,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充分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张京泽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凝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实践经验和重要理论成果,我们要充分认识这一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这一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在自我革命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郭广生要求,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是从全局、长远、大势、规律上作出的战略考量,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要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为戒鉴、警钟长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始终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传导下去、一贯到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

会上,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岱瀛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家民委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北京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国家民委民族观检查考核情况。

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组织员参加会议并观看警示教育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