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 深化合作 丰台区委组织部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3-27 点击次数: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T T

  新闻网讯 323日上午,丰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涛一行来我校丰台校区调研座谈,对接干部人才领域深化合作事项。党委副书记邹吉忠接待田涛一行并参观学校“牢记嘱托,砥砺奋进”成就展,介绍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历程、办学成就、办学特色和“双一流”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邹吉忠对丰台区学校丰台校区建设给予的全方位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邹吉忠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学校与丰台区进一步交流合作,让丰台区成为民大干部培训提高、实践实训的基地;成为民大干部与丰台干部携手共建、共谋发展的基地;成为民大教师开展大思政课,开展有组织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基地。

  田涛对学校在丰台区高等教育格局中的特殊地位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丰台区委组织部将持续深化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在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岗位方面为民大学生提供更多机会。希望学校发挥人才优势,在智库建设、党建研究和顶层设计、干部培训培养、基础教育研究等方面给予丰台区大力支持,双方在干部挂职交流、课题研究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双向发力、合作共赢

  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