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法学院院长来校座谈交流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8 点击次数: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T T

  新闻网讯 516日,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法学院院长马克·普斯蒂(Mark Poustie)教授一行来访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法学院副院长王帅接待了普斯蒂院长一行,双方就两校法学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帅全面介绍了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的基本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其中特别介绍了近年来的学科建设成果、特色科研团队以及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合作课程开发等方面展开进一步交流。

  普斯蒂表示,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建立于1845年,是一所综合性大学,世界排名位列前1%。科克大学法学院设立于1849年,历史悠久,是爱尔兰排名第一的法学院,现在有7个研究中心,基本覆盖所有通用法学部门。普斯蒂对爱尔兰科克大学法学院的概况、课程设置、师资队伍、中国学者、重点研究领域、外部合作等情况进行简介,希望两院未来能够进行深度合作。

  随后,双方代表老师针对两校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学者交流、学生培养、合作项目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项目选拔将赴科克大学求学的4学校学生代表参会并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