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教师荣获2018年“宝钢优秀教师奖”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12-12 点击次数: 编辑:李红亮 打印 字号:T T

  新闻网讯 根据宝钢教育基金会《关于2018年度宝钢教育奖的表彰决定》,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赵丽芳教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关凯、理学院陈笑两位教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2018年度参评的70余所著名高校中,仅有山东大学、北京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高校的13位老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赵丽芳教授荣获此殊荣。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教育基金会始于1990年宝钢出资设立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主要奖励爱岗敬业、师德高尚、治学严谨,注重因材施教与学生的“五种能力”的培养,能够将学科前沿知识和科研成果融入教学实践中,深受学生和同行好评,并从事教育教学工作5年以上的优秀教师,每年评选表彰一次。截止目前我校共有81名教师获得此荣誉,其中有2位教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2位教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