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吉忠副校长到发展规划处调研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制情况

来源:发展规划处 孙立慧 发布时间:2019-03-14 点击次数: 编辑:李红亮 打印 字号:T T

  新闻网讯 3月1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邹吉忠到发展规划处调研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制制定情况。组织部副部长路义旭、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焰、孙立慧参加座谈。

  邹吉忠指出,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制的制定意义重大,对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因此,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从今年开始在职能部门和校属单位继续开展领导干部任期目标责任制,并在学校开学之初启动了该项工作。上学期期末开展的院系任期目标责任和“双一流”建设考核评议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各学科2018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也感受到了目标责任制为院系带来的活力和干劲。

  他强调,职能部门领导班子的任期目标责任制与院系还有所差别。院系建设内容较为一致,但职能部门差异性大。因此,在制定目标责任制时要站在学校的角度、站在如何更好推进工作的角度,依据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学校整体发展总体目标、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和学科建设整改方案目标,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确立本部门的责任目标,确保学校党委确定的任务无遗漏。

  邹吉忠要求发展规划处的每名工作人员要学习贯彻好国家高等教育的方针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决议部署,为打赢“双一流”中期检查“保卫战”和第五轮学科评估“攻坚战”做充分且有效的准备。

  会上,张焰就发展规划处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制定本部门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的初步想法以及在制定任期目标责任制过程中所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