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校级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次数: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T T

新闻网讯 3月22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校级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在海淀校区中慧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强世功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处长冯金朝主持。

强世功对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督导老师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校级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都是各学科领域的优秀教师,有着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和人生阅历,各位督导老师在紧抓本科教学质量的同时,更应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引导和帮助我校青年教师在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学术科研发展和职业整体规划等方面不断成长和进步。强世功强调,本科教学督导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握整体教育大局,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时俱进,勇于担当,为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校级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周宜君分享了从事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相关工作的体会和经验,强调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重要方面,要从宏观角度审视教育教学的整体布局,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科学的决策支持,要从微观层面关注各个类型课堂和每一个教师,与教师们共同探讨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她表示,全体督导组成员将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提高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水平。

学校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校级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各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等参加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