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常媚荣获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一等奖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5 点击次数: 编辑:李红亮 打印 字号:T T

  新闻网讯 2019年6月1至2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决赛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常媚老师参赛并取得一等奖佳绩。
  在6月1号的自选课程讲解环节,常媚以其优美的发音、细致的分析和得体的教态得到评委们高度认同,以总分前三的优异成绩在60余所高校选送的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到6月2号的十强总决赛。
  在6月2号的随机指定授课环节,常媚依然发挥了高超稳定的水准,无论是对随机指定教材的内容分析和即兴讲解;还是对于评委问题的机智应答和交流讨论都获得业内专家同行的一致好评和赞许。最终,常媚在十强赛中位列三甲,勇夺一等奖。
  此次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加强了我校在大学英语教学领域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与交流,展现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部教师风采和教学实力。

1CD4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