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国少数语言文学学院叶尔达教授被聘为国际蒙古文文献研究中心主任

来源:中国少数语言文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8 点击次数: 编辑:费娜 李萌 打印 字号:T T

  新闻网讯 2019年10月25日,由内蒙古师范大学蒙古学学院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蒙古学学院语言文学研究所、内蒙古师范大学蒙古学学院蒙古学国际研究中心承办的内蒙古师范大学蒙古学学院“国际蒙古文文献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呼和浩特市盛乐校区举行。这是在国际蒙古学领域首个国际蒙古文文献研究中心,我校中国少数语言文学学院叶尔达教授被聘为中心主任。

成立中心仪式由内蒙古文联副主席、内蒙古师范大学蒙古学学院院长满全教授主持,内蒙古师范大学蒙古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白宝成宣读了中心成立决定。国际蒙古学学会总秘书长、蒙古国科学院历史与考古所所长楚仑院士,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王来喜教授揭牌并致辞。叶尔达教授自2014年被聘为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卫拉特学·托忒学研究中心主任后,再次被国内兄弟院校聘请为研究中心主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