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选派9名处级干部赴湖南怀化参加国家民委派驻武陵山片区联络员工作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次数: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T T

  新闻网讯 近日,学校选派第八批处级干部到湖南怀化有关委办局和所属区县开展国家民委派驻武陵山片区联络员工作。学校党委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临行前,国家民委专职委员、校党委书记张京泽,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泰岩,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文喜,校党委副书记邹吉忠等领导对联络员提出明确要求、给予殷殷嘱托。校长助理、第七批联络员总协调人吕家兴、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路义旭到怀化为联络员送行。

  本批联络员由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院系9名处级干部组成,校长助理韦达提•米吉提任总协调人。在11月13日召开的国家民委派驻武陵山片区联络员工作交流会上,韦达提•米吉提代表学校联络员发言。他表示,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期,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也是全面脱贫奔小康之年。做好联络员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联络员一定做到牢记使命,担起担子,切实把工作做到实处;一定做到谦虚谨慎,主动学习,努力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一定做到服从安排,严以律己,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本地党委、行政的领导,充分展示国家民委及中央民族大学干部的形象。

  2019年11月16至17日,第八批联络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吕家兴结合自己工作经验和工作经历,详细介绍了开展联络员工作的基本要求、注意事项和方式方法,针对性解答了每位联络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全体联络员认真学习了中央和地方有关文件,充分了解了怀化地区的有关情况。韦达提•米吉提指出,要把各项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切实履行好职责。

  据悉,中央民族大学2012年以来,已派出80多名校、处级领导干部,赴湖南省怀化有关委办局和所属区县开展工作,为当地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切实体现了中央民族大学服务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