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喜听取学校专项巡察工作汇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6 点击次数: 编辑:李红亮 打印 字号:T T

  新闻网讯 为做深做实做细2019年校内专项巡察工作,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6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文喜听取了2019年专项巡察工作组的情况汇报。

  巡察组组长刘睿君、张玉刚向马文喜汇报了对党委组织部,基本建设管理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和后勤保障处等5个部门的巡察工作情况,并就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马文喜对校内专项巡察的前期工作进行了肯定。他指出,校内巡察是党的巡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要坚决落实巡察工作主体责任,把巡察工作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任务。

  马文喜要求,巡察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政治监督越到基层越要具体、实在,聚焦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中长期存在的问题,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巡察工作的质量,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纪委办、监察处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