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石亚洲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管理强校协调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31 点击次数: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T T

  新闻网讯 10月29日上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进一步检视学校管理工作中的问题,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学校推进实施“管理强校”战略工作组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石亚洲主持召开。

  会上,石亚洲传达了学校党委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对管理强校工作提出的要求。石亚洲指出,管理强校就是要在系统性与协调性上下功夫,强化责任担当、增进沟通交流、抓好工作落实,切实以管理提效率、以管理促发展,并要求各部门围绕“怎么做、怎么办”,进一步探讨如何提升管理强校工作水平的具体方案。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讨论,确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是通过面对面、背靠背、分领域的座谈调研,找实、找准问题,精确把准提升学校管理水平的着力点与努力方向。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