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地区中国文化大学校长徐兴庆到访我校

来源:宣传部 王帆 发布时间:2019-06-06 点击次数: 编辑:李红亮 打印 字号:T T

  新闻网讯 6月5日上午,台湾地区中国文化大学校长徐兴庆一行4人到访我校,洽谈合作事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泰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在3号办公楼一层会议室与徐兴庆一行进行座谈。

  座谈中,黄泰岩对徐兴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评价了中央民族大学和中国文化大学10年来的合作交流经历。他指出,当前我校正在朝着“一校三址”的方向快速发展,丰台校区和海南校区建成后,办学条件将得到极大改善,更有利于推动两校间的进一步合作。

  徐兴庆介绍了中国文化大学大气科学等相关专业的特色和办学优势,表明此次来访的目的是希望进一步加强学生研习进修、增进两校间学者讲学、教师互访等方面的合作。他表示非常期待未来与中央民族大学在海南校区的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宋敏指出,我校与中国文化大学在生命环境科学等交叉学科领域有着更为广阔的合作前景,可通过互派学生和教师、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等多种方式深化交流与合作。  会谈结束后,徐兴庆一行参观了民族博物馆。

  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摄影:李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