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敏拜会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馆参赞

来源: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06-06 点击次数: 编辑:李红亮 打印 字号:T T

  新闻网讯 5月27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前往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馆,拜会参赞乌柏都拉耶夫•努尔金先生。

  宋敏向乌柏都拉耶夫•努尔金介绍了我校自2005年以来与乌兹别克斯坦高校长时间的合作交流情况,在校际互访、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出版教材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共建中国-乌兹别克斯坦人文交流中心,开展重要文化交流活动等事宜与乌柏都拉耶夫进行了探讨。

  乌柏都拉耶夫•努尔金介绍了乌兹别克斯坦与中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尤其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乌中两国文化、教育交流所取得的成果,对中央民族大学在促进中乌两国文化、教育交流的努力表示赞赏,并表示非常支持建立中国-乌兹别克斯坦人文交流中心,开展系列重要文化交流活动。

  国际合作处、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