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2023年校内挂职总结交流座谈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9-27 点击次数: 编辑:李红亮 打印 字号:T T

  9月25日下午,学校2022-2023年校内挂职总结交流座谈会在海淀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邹吉忠,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内挂职干部、挂职接收单位、派出单位和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文香主持。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2023年校内挂职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对挂职干部及相关接收和派出单位表示感谢。会议指出,在学校事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做好优秀年轻干部培养,既是事关长远的战略举措,也是紧迫的现实任务。开展校内挂职锻炼,对促进年轻干部全面成长、激活人才第一资源、加强职能部门和教学科研单位沟通交流、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挂职干部充分发挥学校政策宣传和贯彻落实示范作用,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相关单位做好挂职干部接续培养和使用工作,转变和优化工作思路,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

  2022-2023年校内挂职干部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韩国君,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云芳、李清波,经济学院于潇、蔡萌,管理学院金红磊,理学院陈笑、李明杰,信息工程学院丁仁伟等9位青年教师先后对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交流。挂职接收单位和派出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挂职干部使用培养、能力本领提升、桥梁纽带作用发挥等进行交流发言。

  2020年以来,学校先后开展2批校内挂职,共选派15名一线优秀年轻教师到职能部门挂职。学校将在此基础上,适时探索开展职能部门、教学科研单位和校属单位优秀年轻干部教师双向挂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