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青海开展选调生工作调研和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9-28 点击次数: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T T

  新闻网讯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带队赴青海省西宁市开展选调生工作调研,看望学校在青海省的选调生代表并召开座谈会。青海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纪青主持座谈会,学校在青定向选调生代表会上汇报了在青工作的收获体会。

  李计勇代表学校感谢青海省委组织部对学校毕业生的关心关爱并充分肯定了各位选调生参加工作以来的成长进步。李计勇指出,中央民族大学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建校以来就为民族地区培养了一批批“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的各民族优秀人才,在推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维护边疆稳固等方面担当了“民大使命”,贡献了“民大智慧”。李计勇表示,下一步中央民族大学将深化与青海省委组织部的密切合作,进一步促进校地双方高质量发展。希望选调生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加强能力建设,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组织的培养,不负时代所托,不负青春韶华。

  张纪青介绍了青海省开展选调生工作的有关情况,对中央民族大学毕业生讲政治、善团结、能吃苦、肯奉献等特质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青海省委组织部将进一步密切同中央民族大学的合作,不断加强选调生工作,继续做好选调生的选拔、培养、管理、使用、服务工作,让更多青年学子为新青海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9位在青选调生校友代表汇报了参加工作以来的心路体会,分享了各自在从事脱贫攻坚、防汛抗旱、疫情防控、基层党建、司法为民等各项工作中的感悟,表示将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牢记选调生的崇高使命,为新青海建设添砖加瓦,为母校增光添彩。

  调研组一行还看望了在青校友代表,深入了解校友工作情况。 

  在青海调研期间,李计勇一行还赴湟川中学、青海师大附属实验中学、西宁二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活动并座谈。

  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