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定向选调招录宣讲团来校宣讲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9-25 点击次数: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T T

  新闻网讯 近日,云南省定向中央民族大学招录选调生工作宣讲团来校宣讲。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会见宣讲团一行。宣讲团由昆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普利锋带队,成员由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昆明市委组织部、昆明市公务员局、楚雄州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

  郭广生代表学校对宣讲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郭广生表示,中央民族大学作为中国共产党创办的民族高校,始终传承红色基因,秉承服务民族地区的初心使命。学校与云南省签订了省校战略合作协议,校地互动频繁、来往密切,学校的发展得到了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选调生推荐工作,为民族地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普利锋对中央民族大学给予云南省定向选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云南省将持续加强选调生招录工作,以战略和长远眼光谋划干部队伍建设,为推进云南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后备人才支持,希望与中央民族大学在招生、培养、实践等环节加强合作,为云南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宣讲团一行在知行堂为毕业生进行宣讲并答疑互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代表学校致辞,希望立志参加选调的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展示自己,到云南这片沃土建功立业。普利锋就云南省情、选调有关政策做了讲解。次仁卓玛、王楚媛等两位往届选调生代表介绍在云南工作生活感受,号召毕业生们积极报考。

  宣讲结束后,普利锋等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学校招生就业处、国内合作处、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参加有关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