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教师荣获2023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11-29 点击次数: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T T

新闻网讯 2023年度宝钢教育奖名单公布,我校文学院王卫华教授、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副院长罗惠翾教授、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陈鹏教授3位老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截至目前,我校共有96名教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3名教师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1名教师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教育基金会始于1990年宝钢出资设立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主要奖励爱岗敬业、师德高尚、治学严谨,注重因材施教与学生的五种能力的培养,能够将学科前沿知识和科研成果融入教学实践中,深受学生和同行好评,并从事教育教学工作5年以上的优秀教师,每年评选表彰一次。

  中央民族大学始终坚持以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师魂,着力培育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队伍。始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持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形成四类一流人才培养新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