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北京高校第二届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中获奖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点击次数: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T T

新闻网讯 近日,北京高校第二届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结果公布,我校参赛队伍荣获三等奖,中央民族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比赛由中共北京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市委员会、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联合举办,9月20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拉开帷幕。比赛分为A、B两组,设置了方案设计、现场展示、回顾总结三个比赛环节,共有来自57所高校的171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学校历来重视青年教职工的职业能力培养,以青管赛为契机,发现培养青年干部,激发广大青年管理者学习研究管理、扎实做好管理、提高管理效能、提升职业能力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并在比学赶帮、交流互鉴中相互提高、不断超越,共同推进学校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