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

公共服务

Campus Tour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校园导游

中央民族大学(Minzu University of China)坐落于北京学府林立的海淀区,南邻国家图书馆,北依中关村科技园,校园环境典雅,古朴幽美,人文氛围浓郁,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坐落于青龙湖畔的丰台校区于2021年9月正式启用,具有中式经典、山水校园风貌特点,彻底提升了“大文化”与“小空间”的匹配度,为中央民族大学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新起点。

海淀校区
丰台校区
行车路线

海淀校区:乘地铁4号线或9号线至国家图书馆站步行至海淀校区,或者乘坐 86 路、92路、129 路、305 路、320 路、332 路、563 路、609 653 路、658 路、695   8 路公交车均可直接到校区(2021年)

丰台校区:乘坐 964 、978 路、快速直达专线23 路、朱家坟通勤班车公交车均可直接到校区(2021年)

北京市公共交通查询:

北京公交网:http://www.bjb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