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

科学研究

Scientific Researc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动态 > 正文

  新闻网讯 11月2日,中央民族大学青年教师座谈会暨北京高校教研工作室揭牌仪式在理工楼102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邹吉忠,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严、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赵丽芳、科研处副处长付娜等出席仪式。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淼主持。

  邹吉忠对工作室的挂牌启动表示祝贺,对学校近年来教师培养的成绩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以工作室挂牌为契机,加快培养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孵化产生更多的教育教学成果,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立德树人工作提供人才支撑,为培养造就大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做出无愧于时代的应有贡献。

新闻与传播学院“教研工作室”揭牌仪式

  新闻与传播学院“教研工作室”带头人吴占勇表示,将切实发挥教研工作室的师范引领作用,孵化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成果,立项教学科研项目,让工作室真正成为青年教师的成长之地,创新之源。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研工作室”揭牌仪式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研工作室”带头人李崴表示,教研工作要关注教师的教学素质提升,创新教研方向,通过集合不同专业、不同课程的教师一起研讨交流、互相启发,实现教育教学水平更快、更高效的共同进步。

  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研工作室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市委员会联合授牌,是北京市教工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工会着力提高北京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素养,推动教学研究阵地建设的重要品牌项目。 

上一篇:“数字经济与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篇:丰台区委政法委、司法局与法学院开展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