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

科学研究

Scientific Researc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动态 > 正文

  新闻网讯 1119日至20日,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第二十二届年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影视高层论坛在北京南京两地线上线下方式举行400余所高校的千余名学者相聚云端论坛设置了第十五届学会奖、第十二届学院奖云颁奖仪式我校师生报送的多项成果获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学会奖学院奖新闻与传播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教师作品李天语《从制造恐怖到超越恐怖:恐怖电视的审美研究》荣获学会奖学术专著类一等奖《寻找》获学院奖教师组短视频单元二等奖石嵩《万玛才旦电影海外研究的方法》学会奖学术论文类三等奖。苏米尔《立象尽意:影像叙事的审美凝视》学会奖学术专著类三等奖。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王泽、林映雪、卢心怡、龙官浩、倪千乔、尹梦涵等共同创作的《This love》荣获学院奖学生组短视频单元二等奖。硕士研究生徐梦佳、江彩雯、刘婷豫、李宜庭、李思琦、王豫阳等共同创作的《老胡同的守护者》荣获学院奖学生组纪录作品单元三等奖。

  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作为中国高校影视学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和中国高校影视学会民族影视专业委员会的会长单位,9承办了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2021-2022 年度学术成果推优活动暨第十五届学会奖评审会学院继续积极参与承办、协办学会学术活动,以此带动影视学科发展和推进广播电视艺术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


上一篇:《中国语言文化典藏•普格彝语》出版

下一篇:《舞蹈》聚焦杨敏舞蹈工作室“送一支舞蹈进山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