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

科学研究

Scientific Researc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动态 > 正文

  新闻网讯 11月8日上午,云南省民族学会拉祜族研究委员会向中央民族大学图书馆、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捐赠图书仪式在海淀校区文华楼举行。云南省民族学会拉祜族研究委员会副会长、《中国少数民族大辞典·拉祜族卷》副主编杨春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院长钟进文、副院长王利萍,校图书馆副馆长黄金东以及师生代表参加赠书仪式。仪式由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努尔巴汗·卡力列汗主持。

  杨春代表云南省民族学会拉祜族研究委员会及《中国少数民族大辞典·拉祜族卷》编委会致辞,并分别向中央民族大学图书馆、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捐赠《中国少数民族大辞典·拉祜族卷》一书。

  钟进文、王利萍和黄金东作为代表接受捐赠,并在致谢中充分肯定了《中国少数民族大辞典·拉祜族卷》成书之不易及其重要研究价值,表示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高质量推进中华文化教育与实践,同时勉励同学们珍惜前辈们留下的文献资源,珍惜美好学习时光。

上一篇:我校教师团队作品在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中获二等奖

下一篇: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举办 “交往交流交融——民族文学这十年”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