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

科学研究

Scientific Research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动态 > 正文

  新闻网讯 12月19日—23日,由国家民委教育司、人事司主办,中央民族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承办的“第13期全国民族语言文字翻译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该培训班列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和《国家民委2022年培训计划》,培训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总体国家安全观、语言文字和民族语文翻译工作等。来自国家部委、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和中央民族大学的10名专家授课;来自内蒙古、辽宁等省(区)和委属单位共112名从事民族语文翻译工作的在职业务骨干和从事民族语文工作的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全程采用线上方式举行。



上一篇:《少数民族音乐研究理论骨干人才培养》项目圆满结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师生在“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