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

通知公告

The announcement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就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有关事项进行调整补充,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年龄条件

    1.将《中央民族大学2020年教学科研岗和工程实验岗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第三条招聘条件和要求,第四项“京外生源硕士研究生不大于27周岁(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大于35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调整为:

    京外生源硕士研究生不大于30周岁(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大于35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将《中央民族大学2020年非教学科研岗位人员公开招聘公告》第四条招聘条件和要求,第二项各岗位的具体条件、年龄条件中“教辅专业技术岗位京外生源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不大于27周岁(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大于35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调整为:

    教辅专业技术岗位京外生源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不大于30周岁(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大于35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应届高校毕业生接收范围

    将《中央民族大学2020年教学科研岗和工程实验岗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第三条招聘条件和要求,第五项和《中央民族大学2020年非教学科研岗位人员公开招聘公告》第四条招聘条件和要求,第二项各岗位的具体条件中“高校应届毕业生接收范围仅限2020年应届统招统分全日制毕业生,不接收两年择业期内未就业往届毕业生。定向生、委培生不予接收。对于入学时为定向委培,学习期间取消定向委培协议的毕业生,也不纳入接收范围”调整为:

    高校应届毕业生接收范围为2020年应届统招统分全日制毕业生。在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按应届毕业生接收程序办理。定向生、委培生不予接收。对于入学时为定向委培,学习期间取消定向委培协议的毕业生,也不纳入接收范围。

    三、网上报名截止时间

    1.非教学科研岗位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15日(含),招聘系统中相应岗位将于当日下午17:00关闭

    非教学科研岗位用人单位按规定和岗位特点在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中择优确定考核人员名单,进行笔试、面试等考核,未收到笔试通知的应聘人员即未进入考核。

    2.教学科研岗和工程实验岗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30日(含),招聘系统中相应岗位将于当日下午17:00关闭

    3.教学科研岗和工程实验岗非应届毕业生(含留学回国人员、博士后出站人员、京内调入人员)招聘,将根据招聘工作进展和疫情情况适时截止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另行公告。

    请应聘者于网上报名截止日前登陆招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s://zhaopin.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

                                                                                                                                                                                                                                                                                                                          2020年4月3日

    上一篇:中央民族大学图书馆阅览设备建设项目——阅览家具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篇:中央民族大学新校区热力工程(监理)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