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

通知公告

The announcement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央民族大学2019—2020学年

    春季学期住宿费退费方案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等四部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京教财〔2020〕11号)关于“对于学校已经按学年收取的住宿费,疫情防控期间未到校住宿的,应根据学生实际住宿时间,合理结算清退”要求,学校今年春季学期学生住宿费退费方案如下:

    一、退费对象

    本次退费对象为2019-2020学年已缴住宿费,但春季学期未返校或中途离校(返校)的学生。

    二、退费计算方法

    我校住宿费按照学年收取,每学年按照10个月计算,秋季学期和春季学期各5个月,一个月按照30天计算。春季学期未返校学生的住宿费按照学年收费标准的一半退费。春季学期中途离校(返校)的学生,按照实际住宿月数收取住宿费,不足15天的部分不收费,超过15天不足30天的部分,按照半个月收费,其余予以退费。

    三、退费方式

    财务处、后勤保障处依据学生本人住宿情况和缴费情况,将住宿费退还到学生本人缴费农行卡上。

    四、退费工作分工

    由后勤保障处牵头统计春季学期留校、返校学生入住离开时间、住宿楼号、住宿费标准等信息,财务处据此计算退还、减免学生住宿费。

    五、其他

    应缴未缴住宿费的学生直接减免其未住宿期间应缴纳的住宿费。国际学生住宿费退费方案另行制定




    中央民族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29


    上一篇:中央民族大学对非教学科研岗位考察人选进行考察的通知

    下一篇:中央民族大学教师“一表通”平台建设项目成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