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

新闻资讯

The announcement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网讯 216日上午,学校“2022年度突出贡献奖”“‘三全育人模范表彰会在海淀校区中慧楼音乐厅召开过去一年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民族学学科团队、舞蹈专业团队等2个集体被授予“2022年度突出贡献奖特等奖音乐与舞蹈学学科团队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团队马克思主义学院等3个集体被授予“2022年度突出贡献奖一等奖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等2个集体被授予“2022年度突出贡献奖二等奖杨宗丽袁梅陈钧3同志国家民委三全育人模范表彰。党委书记张京泽,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为获奖单位个人颁奖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在学科专业建设、理论研究、本科招生、服务保障等工作领域取得了可喜成绩,涌现出一批政治坚定、师德高尚、事迹突出的先进典型。广大教职员工潜心教书育人,团结奋进,为学校事业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此次召开“2022年度突出贡献奖”“‘三全育人’模范”表彰会既是对获奖团队和个人取得成绩的肯定和表彰,更是对广大教职员工的鞭策和勉励。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以此为榜样,见贤思齐,争当先锋,用扎实奋斗谱写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全体在校校领导,校长助理,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学校学术委员会成员,各教学科研单位教授委员会中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成员,第六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各分团正、副团长,教代会民主评议委员会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其他处级干部、组织员,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工作者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摄影:马丹妮)

    上一篇:学校承办的首届海合会国家“汉语桥”千名学生线上冬令营开营

    下一篇:麻国庆撰文《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阐释“中国式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