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

新闻资讯

The announcement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网讯 秋意浓,浓不过校友对母校的深情;秋风响,响不过校友共奏的辉煌曲。在中央民族大学迎来建校70周年之际,10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张京泽,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文喜,党委常委、副校长石亚洲与校友代表欢聚在中慧楼贵宾室,同叙昔日书山岁月,共话母校浩荡师恩。校友代表座谈会由石亚洲主持。

    张京泽对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温馨的家园,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张京泽向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开展的系列改革举措,以及在“双一流”建设、新校区建设、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经过70年的发展建设和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学校已经成为践行政治立校的重要高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阵地、培养各民族优秀人才的重要基地、民族理论政策研究的重要基地、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基地。

    张京泽进一步指出,要通过70年校庆活动,总结经验、展示成就、凝聚人心、展望未来。欢迎广大校友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助力支持。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发展,秉承中央民族大学“美美与共 知行合一”校训精神服务社会、回馈母校,真诚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亲身感受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来自党、政、军、产、学、研等各界校友代表畅谈了各自在中央民族大学学到的做人、做事、为学的道理与方法,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对校区变化的赞叹,对领导班子锐意改革的钦佩,并就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学科设置、校友工作、大学精神提炼、咨政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他们表示将为母校发展出力献策,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并祝福母校园丁遍栽桃李树,学子尽作栋梁材。

    会后,校领导与校友代表们在中慧楼大厅合影留念。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内合作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摄影:周陈)

    上一篇: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转载关于中央民族大学70年办学成就巡礼新闻报道

    下一篇:中央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图文直播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