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

新闻资讯

The announcement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网讯 近日,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17-2021年度北京高校优秀德育工作者、德育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和十佳辅导员表彰名单”。

      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个单位获评2017-2021年度北京高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6人获评2017-2021年度北京高校优秀德育工作者,3人获2017-2021年度北京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2017-2021年度北京高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名单(部分)

    2017-2021年度北京高校优秀德育工作者表彰名单(部分)

    2017-2021年度北京高校优秀辅导员表彰名单(部分)

      对以上获奖教师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评选表彰工作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在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方面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为进一步构建学校思政铸魂育人体系新格局,助推学校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我校多个单位和个人获得2017-2021年度北京市优秀德育工作多项荣誉

    下一篇:兢兢业业的传道授业者 | 2021年度宝钢优秀教师杨筑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