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

新闻资讯

The announcement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网讯 1月10日下午,2021年统战工作总结暨2022年迎新春座谈会在3号楼一层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石亚洲,七个民主党派主委及负责人以及校知联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波主持。
      石亚洲对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希望新的一年里,各党派、知联会要从治国理政的角度理解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意义继续加强学习,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加强组织活力,组织特色活动,增加吸引力和参与度,要抓住时代题材,利用新媒体;提升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能力,要结合学校工作、学院工作、本身专业,特别是要在学校“双一流”建设、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多思考;要关注北京市委、海淀区委、丰台区委的热点话题,深入开展调研,为首都首善之都建设贡献智慧。

      江波对各位主委、知联会负责人为学校统战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主委、知联会负责人继续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汇聚人心,凝聚力量。

      民革支部主委郑毅、民盟支部主委索兴梅、民建支部主委戴文红、民进支部主委刘春兰、农工党小组负责人姜峰、致公党支部主委海淑英、九三学社支部主委王俊丽、北京市第三届党外知联会教育发展委员会常务理事、校第一届党外知联会副会长李锦芳分别就2021年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服务社会取得的成效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并畅谈了对2022年的工作谋划设想。


    上一篇: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学校召开校处级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和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篇:以史为鉴 勇毅前行 中央民族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