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

招生就业

Admission of International Students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 留学生招生

中央民族大学是中国最早获得来华留学生接收资格的八所高校之一,在留学生教育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有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受资格、国家汉办孔子学院奖学金留学生和北京市政府留学生奖学金生的接受资格。

中央民族大学坚持“扩大规模、优化结构、规范管理、保证质量”的工作方针,保障来华留学规模稳步发展,学生层次不断提高,留学生教育保持良好发展态势。2013年,中央民族大学入选教育部首批来华留学示范基地。

目前,中央民族大学每年接收来自40多个国家的近千名长短期留学生,留学生教育已经形成了多层次、多形式、多国别的办学格局。2014年,在中央民族大学学习的本、硕、博留学生学历生人数达254人,占在校留学生人数的57%。

中央民族大学留学生的招生、管理和服务由国际教育学院负责。

欢迎世界各国的留学生到中央民族大学学习!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