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

通知公告

The announcement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全体教职工: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按照北京市的统一部署, 学校已决定 2020 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 关于教职工工作安排事宜通知如下:

          一、 教职工如无特殊情况, 按校历原定开学时间 2 月 23日起正常上班。

          二、 近两周内有过湖北地区接触史(包含途径湖北地区)的教职工不要返校,等待学校进一步通知。 其他在京外的教职工可暂缓返校,若返京请向所在单位报备并在家进行医学隔离观察 14 天,同时请自觉前往所在社区(街道)备案登记。

          三、延期期间,学校组织和指导学生在家学习、线上学习、网上学习、视频学习等。各位教职员工分别承担相关教学、联络和管理等任务,具体任务另行通知。

          四、 各单位按要求每天报送相关信息,请各位教职工配合并及时报告相关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关乎您和身边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

          请大家务必遵守相关规定,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积极做好相关工作。感谢全体教职工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知。

                                                                                        中央民族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 年 1 月 27 日


    上一篇:中央民族大学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项目(二期)——“一带一路”民族文化大数据中心项目及一流学科建设信息化支撑项目设计与服务中标候选人公示

    下一篇: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