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

新闻资讯

The announcement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网讯 8月1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带队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并召开现场调度会,部署相关工作。

      郭广生一行实地检查了海淀和丰台两校区的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校医院等地,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校园环境、安全生产和秋季学期教学安排及开学相关工作情况。

    1CF9AF

      实地检查结束后,郭广生主持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听取各相关部门工作汇报。郭广生强调,秋季学期即将开学,抓好秋季开学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把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进一步做好师生返校后的日常教育管理和应急预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教育教学、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按照“严、准、细、实”的要求,认真研究、统筹规划,明确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加强部门协同联动,为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李计勇就开学前准备工作作出部署,要求确保校区疫情防控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治安环境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专项检查调度。

    上一篇:丰台校区管委会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我校荣获2018-2020年北京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