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

新闻资讯

The announcement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网讯 1月1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党委常委、副校长石亚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一行来到丰台校区,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并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两校区资源统筹、实验室建设等问题。

      校领导一行慰问了中建八局、北京三建、中航天建设等3个总包单位, 丰台校区保安队和基建处全体员工。郭广生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向一直以来奋斗并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提前祝大家春节愉快并送上慰问品。郭广生表示,2021年祖国的喜事多、大事多,学校也迎来建校70周年和丰台校区启用。这些都离不开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即将举办,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学校发展带来的新的契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快马加鞭,把丰台校区建设得更加美丽,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

      随后,郭广生一行来到图书馆会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他表示,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丰台校区已顺利投入使用,这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我们要抓住机遇,珍惜党中央的关怀,国家民委和北京市的大力支持,要高标准、严要求、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郭广生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两个校区功能定位,统筹教学与科研需求,进一步优化丰台校区教学资源使用方案,相互配合、协同推进。会议还就两校区学科、科研平台布局等功能划分、公共实验室建设和使用安排、两校区资源使用、在建楼宇细化方案、加快公租房建设等事宜进行了研究,并就相关具体事宜做了安排部署。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工会,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基本建设管理处,丰台校区管委会,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校医院以及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并参加会议。(摄影:马丹妮)


    上一篇:领会新思想 肩负新使命 找准新突破 打造新平台 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第三届换届大会在校召开

    下一篇:张京泽赴国家体育场看望参加冬奥活动演出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