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

新闻资讯

The announcement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网讯 12月6日下午,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国立大学校长科卓别科夫·库达伊别尔迪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会见科卓别科夫·库达伊别尔迪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参加会见并陪同考察丰台校区图书馆、智慧中心、创新发展中心等。

    郭广生对科卓别科夫·库达伊别尔迪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郭广生表示,在我校代表团11月访问奥什国立大学不久,校长先生便率团回访我校,这充分体现了两校的深厚情谊。奥什国立大学是中央民族大学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此次校长先生专门到我校丰台校区进行考察,对我校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两校可以在共建的“中国—吉尔吉斯斯坦人文交流中心”平台基础上,进一步扩展学者科研合作、扩大学生互派、开展艺术交流。

    科卓别科夫·库达伊别尔迪对我校丰台校区的建设成就给予高度评价,提出明年是奥什国立大学建校85周年,诚挚邀请中央民族大学共同开展中国文化节等文化交流活动,同时希望双方在共同关心的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国际合作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和图书馆等单位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和考察。(摄影:马丹妮)

    上一篇:校领导深入校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篇:新华网重磅宣传片|我们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