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

新闻资讯

The announcement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网讯 12月7日上午,哈萨克斯坦阿布莱汗国际关系与世界语言大学副校长扎娜尔·热尔提洛娃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会见扎娜尔·热尔提洛娃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参加会见并陪同参观丰台校区图书馆、智慧中心、创新发展中心等。

    会谈中,郭广生对库南巴耶娃校长邀请我校代表团11月访问阿布莱汗国际关系与世界语言大学并参加国际会议再次表示感谢,对扎娜尔·热尔提洛娃副校长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郭广生表示,希望两校加强沟通、密切合作,落实双方校长达成的在学者互访合作、学生互换学习、经典互译传播、艺术互演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共识,共同推进两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设,谱写“一带一路”高校交流合作新篇章。

    扎娜尔·热尔提洛娃转达了库南巴耶娃校长的问候,提出了两校在学生双学位培养、行政人员交流、人文交流等方面的具体合作建议,并希望我校提供丰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的经验。

    学校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和图书馆等相关单位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和考察。(摄影:马丹妮)

    上一篇: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下一篇:校领导深入校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