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

新闻资讯

The announcement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8005B

      新闻网讯 日前,以“共建·共融·共享——提升高校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能力”为主题的人民网2021大学校长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论坛公布了“赓续百年初心 书写奋进华章——人民网2021年高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中央民族大学选送作品光荣入选新媒体类优秀作品,这也是我校连续第三年获得此项荣誉。

      本届论坛特别设置了北京分会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石亚洲出席论坛,并参加了“高校如何提升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能力”话题讨论。此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分别出席了人民网2015年度和2020年度大学校长论坛。

      据介绍,人民网高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推荐活动旨在展示高校新闻年度优秀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2021年度评选全国范围共收到600余篇参选作品。经评审,分别有15篇、4篇、22篇作品入选文字类、图片类、新媒体类优秀作品。

      一年来,我校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两个巩固”根本任务,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立足理论宣传、新闻宣传、文化宣传三个重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内聚人心、外树形象,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全力以赴、蹄疾步稳,整体工作成效显著、重点工作亮点频出,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和“双一流”建设谋好篇、尽好责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障和思想基础。

     

    上一篇:邹吉忠李计勇看望慰问学校保安队员

    下一篇:石亚洲:地方政府、教育部、高校三方共建,探索区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