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

新闻资讯

The announcement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网讯 近日,由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民宗委委托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州省推进民族地区加快现代化建设专题示范培训班开班式在国家检察官学院贵州分院举行,该培训班是落实贵州省人民政府与中央民族大学省校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艳丽,贵州省民宗委副主任、党组成员黄荣,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教育处四级调研员任青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在黔期间,张艳丽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与国家检察官学院贵州分院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交流,沟通建设继续教育校外培训基地有关工作,推动有关单位与学校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走访调研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贵州网络视听产业园、贵州多彩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和连屏科技等贵州校友创业企业,赴贵州校友会看望贵州校友,与校友亲切座谈,了解贵州校友工作情况。




    上一篇: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中央民族大学研究基地第二季度考核获优秀

    下一篇:张京泽、郭广生检查指导高考招生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