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

新闻资讯

The announcement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网讯 9月10日中秋、教师双节之际,丰台区委书记王少峰一行到我校丰台校区检查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干部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校领导郭广生、宋敏、邹吉忠、李计勇陪同。

      王少峰察看学校南门新生报到流程及扫码、测温、现场自做抗原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现场指挥部结合学校迎新系统平台,了解数字迎新、新生报到实时情况;到校园核酸检测点听取了师生定期核酸检测等情况;在志愿者服务点看望慰问迎新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并与新入学报到的大学生亲切交流;随后到学校临时健康观测点听取学校安置返校弹窗等学生情况;最后察看了学校门诊部建设情况。

      王少峰指出,学校是首都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把师生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防疫工作要细之又细。要进一步强化校园防疫措施,加强报到、返校学生管理,严格落实核酸检测要求,做到采样规范到位。要严格校园出入报备管理,动态更新台账。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和关心关爱,切实解决困难,提供周到服务,让每一位学生感受到关怀。加强教职员工防疫管理,全面深入排查各类风险。相关部门和属地要积极指导高校防疫工作,主动加强与学校沟通对接,共同筑牢高校疫情防线,让师生过好中秋假期。




    上一篇:新生入学“第一课”开讲!扣好大学“第一粒扣子” 争做有担当民大新人

    下一篇:今天,对这些集体和个人作出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