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

新闻资讯

The announcement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网讯 9月11日至12日,学校面向2022级全体新生深入开展入学教育,线上开授精彩生动、内涵丰富的入学“第一课”系列课程,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校园新环境、明确学习新目标,知校、爱校、荣校,扣好大学“第一粒扣子”。

      新生入学“第一课”设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校史校情教育、研究生入学教育、职业规划教育、生命健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7个专题,邀请了胡振华、严庆、乌小花、彭勇等十余位校内外名师专家作专题报告。课程直播累计观看量达10万余人次,实际观看IP数达7942人,实现新生全覆盖。

      学校高度重视新生教育工作,始终将其作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新生扣好大学的“第一粒扣子”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

     

    上一篇:学校启动第二批校内挂职工作

    下一篇:中秋佳节,丰台区委书记王少峰到我校丰台校区检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