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

新闻资讯

The announcement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网讯 11月12日,北京市教育委员公布了市级就业指导名师工作室评选结果。通过对29所高校提交的北京高校就业指导名师工作室申报书等材料审阅和专家组现场走访考察,最终确定17家工作室为市级就业指导名师工作室。我校理学院毛阳老师负责的“一职为你”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室入选。

      此次评选,是北京市教委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落实《北京市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措施》要求,不断提高北京高校就业指导师资队伍专业化水平,提升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

      “一职为你”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室坚持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健全工作机制、拓展岗位资源、优化指导服务、加大帮扶力度,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工作室建设作为提高学校就业质量、服务全校学生的载体,通过打造专业队伍、抓好服务引导、落实重点帮扶、开拓市场资源,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加强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专业队伍建设,发挥工作室在就业育人和精准就业方面的作用,对行之有效的理念、成果、模式、方法做到示范、辐射和引领。

    上一篇:守护共同家园,我们有信心有决心!

    下一篇:中央民族大学2022年法律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