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

新闻资讯

The announcement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网讯 6月2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游钧到中央民族大学海淀校区调研。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达品,校党委书记张京泽,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慕云陪同调研。

      游钧一行先后来到学校东门、理工楼负一层、文华楼一层、学生第四餐厅、学生第三餐厅、健康驿站等场所,实地考察了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校门出入管理、危化药品存放库使用、平安校园管理服务、餐厅安全生产及就餐环境、健康驿站管理使用等情况。 

     

      游钧对学校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校园安全工作功在日常、抓在经常,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把防患未然做在前,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坚决做好落实整治,压紧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守护好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学校相关学院、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摄影:马丹妮)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考察北京育英学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学校与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举行视频会议